close
凌晨四點半
我還醒著....因為我怕我一睡就醒不來...


7/27是小親親奇奇先生的生日會
連火雞都想來參加
可想而知我家小親親魅力有多大

預計六點開車出發
希望咖啡有用
買個十杯內服外用應該效果更好吧?!









在清理記憶卡的時候(不全清空又像yoka生日會一樣,想拍卻沒空間了)
發現小熊的睡姿









這張是昨天小熊陪我熬夜趕工的樣子
睡眼惺忪
可是還是捨得拋下有冷氣的臥室
陪著我在外面吹電風扇








這是某天醒來就映入眼中的景象
因為大腿看起來莫名的肥美好吃樣
害我偷笑到畫面都糊掉了


小熊好像喜歡靠頭喔








曾經有朋友問我
怎麼會想要做寵物零食
買不就既簡單又輕鬆?

我說是因為愛

她們三隻年齡相仿
到時候一起進入高齡
我家會變成高齡社會養老中心
焦糖我就是院長兼看護工

那我寧可從年輕就讓她們進行健康養身飲食法
更何況
自己動手做之後
發現外售的零食真是很驚人(很羨慕)的耐久

我曾經在失去後才感嘆付出的少
現在當然想努力
目標是快樂養老
這樣...即使離開了...我也不會再次痛著哭泣自己還有很多沒有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