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有夠熱的
位居高位的我家~
活生生血淋淋的展現頂樓吸熱的功力
以致室內曾出現34度高溫   
開水龍頭都能出溫熱水


 如果能就此融化瘦一點也好~可是偏偏事與願違

導致焦糖常常在放空
有次還突然開始吟詩作對

枯藤  老樹  昏鴉
頂樓  悶熱  無風

太陽西曬  斷腸人在我家





 
就因為怎樣都熱
不小心就變得很懶散
連blog都懶了下來








這是我家小熊參加綠心家聚會時候拍的
小蒲麻麻把"熊呆樣"拍的很傳神

他在外就是這張臉




薇尼小朋友呢
酷愛躺在冰涼墊上的水墊
整天融化在上面不想動
小熊靠近還會被兇
(我是在冰涼墊上面鋪水墊...薇尼不喜歡直接躺)



咪露小朋友最怕熱
還好嚕光光
感覺清爽多了




現在水喝的多
NG餅乾和肉條也喀的多
貫徹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精神

每天最HIGH
大概就是早上我起床的時候
三隻會ㄋㄞ著上床跟我親熱
小熊清抓我的臉....斜躺在我頸間....用一種很笨拙的方式在跟我撒嬌
咪露是貫徹"愛她就要幫她洗臉"....每次都舔到我叫救命
薇尼則是等她們都盡興了....柔柔的靠近我....一次又一次的親我

很好笑的是
當我開始回應她們的親熱
三隻就開始同時翻肚皮
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只好一手抓一隻的肚皮
再猛親另外一個

以熱情回應熱情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早晨




苦惱的是....薇尼不喜歡外出袋,喜歡窩我的手提袋,這樣我怎麼上車到台南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