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種神奇的生物
每逢滿月高掛時
就會突變成凹嗚凹嗚叫的半狼半人






我家也有一隻










我在YAHOO拍賣上訂了歐奇斯和尿布
店家很海派的贈送一些小點心和小禮物

就從我從紙箱中拿出這顆球的那一刻
咪露就開始變身了
瞬間飛撲過來咬走球球
就開始很HIGH的玩弄







一直自顧自的亨亨叫
玩的很開心








玩不停的小孩










不過我嚴重懷疑
咪露該不會是因為我常在抗憂鬱玩具球裡面放點心
所以引發她對球狀物的熱情吧??

因為我非常確定!!!!
她咬到球第一件事情
就是用鼻子去推球推兩滾
聞了一下才把球叼到窩裡玩





























看到沒~~
咪露是個小氣鬼

就算累了不玩
也不讓人家碰
顧在身邊顧緊緊的


哼~一定是像到焦糖媽啦!!!





說到焦糖媽
就要公開稱讚她(再不稱讚她,聽說要罷工了~)






肉凍部分基本上都是她經手處理
因為我擺盤和配色的能力都遠遜於她

想不到她今天突然興起
做了三層彩色肉凍
橘色的紅蘿蔔
淺綠色是毛豆
最下層的鵝黃是南瓜

她呢
就熬了一鍋膠原雞湯當底
再把所有的蔬菜泥都分別加入湯底再佐以洋菜粉
層層堆疊
讓色彩分層鮮明

肉料像雞肉、雞肝、牛肉都被包裹在繽紛色彩中
不像之前是散混凝結成型的

只是焦糖看到的第一瞬間開始抓頭髮
跟MENU上的不一樣
不知道客人喜不喜歡吶~
雖然花的時間更多
用料所需更多
但是這會是客人所希望的肉凍嗎?

親愛的娘親
您的創作天份
可以擺放在新品試做上嗎?


當然啦~
這作品美的沒話說
 (我有稱讚妳喔~)







以下是提外話啦~

1.有想試吃歐奇斯或BN飼料的,請跟我連絡吧~
   拍賣買家有送試吃包

2.徵求要合買草本魔力的鹿肉鮭魚配方的人~~~

   號稱目前台灣市面上最頂級的有機飼料
   所有種類裡面
   鹿肉鮭魚的蛋白質和熱量比例適中
   又有添加牛磺酸(可以顧眼睛和心臟,有助於穩定神經傳導穩定性)
    
   草本其實很多配方都重疊
   不過就鹿肉鮭魚這款除了獨特富含牛磺酸之外
   他官方網站上是少數"沒有"註明適合工作犬吃的
   想半天才挑這款(不然之前老是幻想羊排配蘋果醬肯定好吃~就很想買羊肉蘋果配方)
   來讓我家小孩感受什麼叫頂級有機飼料

   不過單買4磅就要800元
   如果一次買33磅四人分
   一個人可得8磅只要875元外加郵資
   相對滑算很多
 
   再說一次喔~
   是買33磅來自行分裝
   
 


3.打個廣告~如果對焦糖手作的點心或佐餐食有興趣
   可以按BLOG左邊的圖示過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