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焦糖說 ]



某天....焦糖帶著媽媽就飛奔上台北
還花了半小時找車位

一切都是為了蛋糕 
所以心花怒放的去參加網路上很有名的
花蜜蜂小姐的畢展








看看這蛋糕~
多誘人

更恐怖的是..............我站在旁邊都聞到香味................











內心一直有衝動
好想抱著這蛋糕逃逸









一個人可以完成實體蛋糕和商品形象設計
我覺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更別說看了就讓人覺得溫暖和感動

也不由得緬懷我大學時代........不過腦海中都是空白一片了...........












焦糖麻很覬覦這些小蛋糕





後來母女兩就手牽手去逛其他展區
蠻有意思的呢~















這是畫出來的呢

我好喜歡這幅畫!!








這是鏡子喔~
蠻可愛的






這幅畫
雖然是2D平面
可是讓人有立體話感

感覺好像尼莫會出來打招呼的感覺~
我也好喜歡 ^^










焦糖媽狂愛這幅
還說回去也要來畫這樣的

所以還逼我拍細節照片  XD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這個
真實的好像看照片~





逛了一圈
因為無法抱著蛋糕逃逸
內心的食慾無法得到滿足
只好跟焦糖媽去師大夜市去吃青色臭豆腐和米線羹&阿諾可麗餅

滿足了胃
母女倆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
^   ^   真不錯的一個下午~



*以上照片純粹因為個人欣賞而拍,如有侵權,告知後立刻刪除....謝謝 *

創作者介紹

咪小尼共和國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奇奇
  • 頭香耶~哈哈
    那個蛋糕看起來好棒喔
    我也好想吃一口
  • 綺利麻
  • 呵,,,
    人家昨晚才去吃阿諾說...
    減肥真的好辛苦啦...呵..
  • lily
  • 嘆為觀止.....現在的大學生真不簡單呢
  • Yoka麻
  • 還好我跟食品科扯不上關係...
    不然展覽可能會開天窗

    因為美食都進肚子裡了 XD
  • Green
  • 很棒的藝術嚮宴耶..

    我也喜歡狗狗的那幅畫..
  • Green
  • A~~ 是狗 還是狐狸呀??
    真是...很呆的green耶
  • qaqua
  • 看起來好好吃哦
    望梅止渴!!

    搞藝術的好有創意哦
  • mino媽
  • 初次拜訪.^^
    一進來又是可口的美食,最逛太多美食blog,光看就先胖了.XD
  • honda&lisa
  • 不說還差點以為是哪個藝術家作品
    現在大學生真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