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咪小尼的禮物
是人美腿直的正妹皮皮麻寄過來的 (就是領養小瑪弟弟的麻麻)









料很豐富
又很香
深受小朋友的喜歡




[ 參考食譜 ]

食材:地瓜300g 紅蘿蔔300g 南瓜250g 籚筍300g 牛絞肉500g 洋菜條20g

step1   把蔬菜切丁

step2   把切好的食材和牛絞肉放進電鍋蒸熟約一小時

           水量不用太多,只要大致上食材有浸到就可

step3   洋菜條泡水15分鐘放入800cc水,小火煮溶

step4   把蒸熟的食材攪拌均勻 ,把洋菜水倒入攪拌均勻裝入容器

 








挖兩勺再配點乾乾
就夠她們瘋狂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所以那盒都空了
接著就等哪天我裝滿食物再回寄給妳囉







因為小朋友太喜歡
也就手癢想試試看~







正好在處理羊膝骨
就很隨性的再放雞腳、雞翅、牛腱肉進去一起燉

後續的湯稠雖稠
可是還是容易散
就加了一點點洋菜粉進去增加凝結性


同一鍋湯底做出三種口味
羊肉、雞肉和牛肉口味








四季豆、紅蘿蔔、枸杞和肉








這是雞肉口味的




光是聞
我家小熊就開始尖叫

在我偷吃牛肉口味的時候
尖叫的特別厲害


.....姐姐要幫妳們試毒咩...幹麻那麼激動







在焦糖家
不管吃什麼都會加點飼料
這餐她們吃的嘴巴溼溼的
可是三隻都很滿足的互相交換舔碗
好像試圖在汲取任何的味道出來





看到就覺得很滿足~





當初臭麻說臭臭尾椎不好
就跟她說男人的腰是很重要的
還承諾我會努力研發膠質多的食物

這個成品我會再改良一下
剩下就等臭麻看這妥不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