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任的三位試吃員雖然有點混吃混喝的嫌疑
不過令人感動的是...
在無另外給薪的情況下
她們自動自發的擔任監工一職








會自動自發的進廚房走動
還會三不五時就趴在烤箱前
更貼心的是....已經發展成廚房清潔工具了...
沒事就滾來滾去蹭來蹭去的  =   =
(難怪我覺得最近廚房的腳感很好)

不過某開頭的監工
在未經許可下
還自動擔任清潔大隊隊長的腳色
 
如果切菜時
不小心因為食神內力振飛了一小塊馬鈴薯

或在搬運雞肉條的過程中
不小心踩到香蕉皮而滑落雞肉條

基本上都不用低頭了
因為清潔大隊隊長都解決好了   

 還會跳接喔~








不管我弄到多晚
總是會陪著我


(不過...這個試吃員有危險性...最近還會跳上桌吃成品...太危險了)







薇尼則是焦糖心中最稱職的小朋友
她頂多渙散到有點呆滯
可是不具絲毫危險性或威脅性










不像某開頭的小朋友
三不五時會失蹤
一回來不是叼著地瓜葉梗
就是破門去玩水

搞的我還要分心.....分心大笑...........










小熊...薇尼....姐姐問你們喔~
姐姐做的東西好吃嗎?

















最近最常跟小親親奇奇婆婆奇麻說的是......我去做手加工了..........  =     =

還好有小朋友陪我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抱歉
因為在有限的工具下
我要花比較多時間在前置處理
多少也犧牲了陪她們的時間

還好她們都很貼心
就算眼睛睜不開
還是會迷茫的雙眼
搖搖擺擺的隨著我跟進跟出
讓我不孤單

很多時候都很煩惱
不過...我還是想堅持一下
找出我的可能性

人生不是創業就是當上班族 

創業的話
不是批或轉手賣就是自創

各有各的好處
各有各的難處

在我29歲的尷尬時分
就當孤注一執
很感謝我父母的縱容和咪小尼的陪伴
也很謝謝所有幫助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