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家的母親節是在4/29號歡慶的

因為....焦糖4/30-5/29都得吃素
在不甘心得用素餐慶祝母親節的情緒下
那天抓著焦糖媽囔囔的說要提前幫她過節


 焦糖是標準肉食類暴龍型生物....
現在每天都好想推窗對著中庭大吼
不要再煮雞酒了....三杯雞也不行 !!!








室內非常簡單
但是素雅







焦糖媽心花怒放的要我幫她跟這面牆拍照








每次喊1、2、3
焦糖麻都露出有點做作的笑臉
後來乾脆喊到2就直接按快門了








這服務生的字真可愛







燻鮭魚生菜沙拉

鮭魚比我想像中多
灑上的起司末比我想像中香

雖然培根煎過頭
過硬影響咀嚼







不過整盤的感覺還是很棒     
給四顆心評價











雞排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
雖然蕃茄醬處理的是酸中帶香

雞排也煎烤的
外皮酥中帶脆
肉是鮮嫩多汁

可是...人家比較喜歡是奶香多的啦
要不是看在明天開始吃素
想吃點肉塊類的東西
嗚.......
這道算中規中矩又帶著特色
我給三顆半的心










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這是焦糖媽點的
她就愛吃海鮮
尤其是海膽和蝦、蟹

這道菜端上桌時
焦糖麻還"蛤~"了一下
因為看起來只有一點點

但其實這盤子會騙人
看起來只有一點
但其實料都藏在深度裡
份量還蠻多的









以白醬為底
調以海膽醬
配上蝦卵和少許蟹肉   (焦糖麻覺得那一顆一顆是蝦卵)
濃裡透香
稠中帶醇

整盤喀光光也不覺得膩
只是蝦卵在嘴裡不間斷的爆裂
啪拉啪拉的刺激口腔
到後來覺得有點感覺疲勞

這道我給四顆半的心











熱奶茶

沒給奶球
好像是直接混入鮮奶
配上立頓紅茶的香味
覺得好幸福喔~


 就不得不想到....
下次能再來是時間是六月份...悲從中來呀...
這是喜極而泣的新解嗎?









媽...母親節快樂~
請吃一頓
再送上妳專用配色的紀凡希正紅色口紅
希望妳當個漂亮開心的媽咪
要陪我一輩子喔~
最愛妳了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    桃園縣桃園市天祥5街3號
☎    03-3461992

☞    義大利麵、手工披薩、焗烤類






㊗ 天下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