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花怒放的跟Q比約在幸運草餐廳
還好不難找








車開進去之後
看著庭院還不覺得大








等穿過樹屏
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感覺很不錯








因為帶著小朋友
就被安排到戶外沙發區
抬眼望去的景象
油然而生出一種舒適愉快的氛圍


今天是  薇尼 vs Q比
兩個可愛小女生
真希望她們能當手帕姊妹淘








由於Q比名列 2008年肖想名單中
所以很期待能看到大眼又可愛的Q比
也許是我急猴猴的模樣嚇到她
Q比露出不安心的神情

  焦糖阿姨不恐怖喔~來給我抱抱咩~








再強抱Q比的時候
就把薇尼外派到青小梅和竹小馬身邊
省的妨礙我跟Q比培養肉體感情

不過害羞的Q比
很堅貞的用她後腳表達她只愛青小梅和竹小馬
不斷的用後腳蹬我的胸口
企圖利用肥肉的反動力逃回去

嗚~早知道Q比那麼傳統害羞
我就應該用雞肉條來先培養感情的
切...我果然太猴急


就在我再強抱Q比過程
薇尼這天生的狐狸精
只是帶著笑乖乖的給竹小馬抱著
一點都不介意姐姐在染指無辜小孩

哼哼~比照Q比的堅貞
焦糖突然覺得薇尼該打屁屁









這是我和青小梅的下午茶主餐










在用餐過程中
明明屬雞的薇尼變身成猴子王
老愛爬到沙發最高點

不然就是一躍而下
往後面幾桌找人撒嬌..............

 薇尼....妳要是去當酒促....業績一定呱呱叫....可惜了妳是隻小狗狗








不過也多虧薇尼的自發性公關活動
讓單細胞焦糖發現
原來還有好多小瑪在現場

正好碰到了大眼正妹菲菲和電眼帥哥托托
她們也在跟朋友聚會
一桌三個小朋友
乖的讓我好想拍手鼓勵一下









Q比也來爬高高照相吧~








明明想湊合兩個人當手帕交
結果一個害羞+一個只想勾引竹小馬
導致兩個一直湊不在一起

可惡
這樣一來只好使出放高高強迫合照的終極手段


噗~看到這張相片
就要說一下
當初焦糖麻因為感嘆薇尼脖子太短
感覺好像是頭黏在身體上面
所以在操刀幫薇尼剪造型的時候
就刻意強調下巴和腮幫的弧度
製造後天的下巴給薇尼









這張看似平淡無奇的畫面中
你可知隱含了小小的機關

因為Q比的活動非常靈巧
不動用連拍
很難抓到畫面

所以就把Q比放在有洞洞的椅子上面
讓她自己不敢動
瞬間晉升最佳模特爾







薇尼~出來外面走走
姐姐要幫妳拍拍呀
幹嘛這種表情?







這樣就好多了~
不過看起來有逆來順受的小媳婦表情







不死心的兩個姐姐
繼續把小朋友們放高高

惹來Q比的鬼臉反彈







到後來~胖妞薇尼乾脆端出沒表情的樣子
來抗議姐姐們的連拍







好啦好啦~薇尼~看這邊~
笑一個喔!
最後一張
跟花花拍好就可以下來了







可惜當天草地有點濕潤
不然就可以讓小朋友們自己去跑跑

在戶外拍了幾張之後
就再回到座位上








薇尼 : Q比我們來當好朋友~
           聽說我們生日同年又只差幾天喔!
          







Q比 : 可是妳要保證不騷擾我的竹小馬
           我才會考慮妳的提議

薇尼 : ............................ (似乎無法作出保證)









Q比 : 就知道妳是個狐狸精~
          我還要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跟沒有脖子的人當好姊妹









薇尼 : 姐姐~怎麼辦?
            Q比妹妹說還要考慮考慮ㄋ










焦糖 : 乖~別擔心~姐姐會再跟青小梅約時間
           有空就會再帶妳上台北的貝殼海簡餐餐廳跟Q比妹妹在約會
            多看幾次就會變成好姊妹啦~


薇尼 :





(噗~青X梅小姐,我已經準備好給妳約囉~)








Q比個很聰明顧家的小孩

竹小馬說如果四個人帶她一起出門
那這四個人就一定要在她視限範圍內
她才會安心

這樣的個性多可愛
我願意好好跟Q比培養感情
等她接受我和薇尼
我相信她就會一直喜歡我們了~

必要的時候
我願意啣著雞肉乾來跟Q比親密接觸



   Q比Q比...下次要再來約會喔~  







很開心的揮別Q比一家後...樂奔回桃園...因為還有個青春肉體再等著我
























我只能說
最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