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24那天早上
焦糖麻突然跟剛起床的我說 : "今天是我國曆生日耶~"

臉上還帶著看似單純
其實很邪惡的笑容

還跟我強調上次慶生的時候
焦糖爸趕不回來一起吃慶生好料
所以今天是屬於
我們
一家人的50歲慶生餐會     









一家人就驅車往龍潭
直奔羊肉涮涮鍋的懷抱










看焦糖爸期待的笑臉

剛剛他光是調配自己的沾醬
就弄得很心花怒放

他很樂的說沾醬種類選擇很多
又都是他喜歡的...豆腐乳、豆瓣醬、麻辣醬、花生粉....










店家服務生端上這盤和送上點菜單

我還愣了一下問她這盤是什麼
招待小菜嗎?
這....組合看起來好奇妙......酸梅和洋蔥?
想不到居然是湯底











服務生邊上菜
邊俐落的先把湯底放進鍋內
等湯滾後再陸續放其他的鍋料

我其實覺得這火鍋挺神奇的
沒看到炭在哪
可是火旺的不得了
從開始到結束
都是火力十足的









這間東來順有一般的火鍋料
也有特別的...如鱷魚肉(298元)

當天我們點了小羔羊肉、黑豬梅花肉、魯羊筋
金針菇、凍豆腐、鴨血、米血、大白菜、蔥油餅


這是我最愛的鴨血
店家說這是昨天晚上剛滷好的
一盤六塊(58元)
在滾湯裡涮個5、6、7、8秒就可以吃

不像其他店家吃起來沒味道
這裡的鴨血早已滷的很入味了
吃在嘴裡就很香滑嫩








這就是魯羊筋

這是焦糖麻欽點的
她說很入味又多膠質
重點是....骨頭可以帶回家給咪小尼吃啃..










看焦糖爸媽的表情
就知道好吃啦~

肉的品質很新鮮又厚片有味
其他的鍋料都很不錯

看她們笑的多樂~




不過光這樣只能算是平淡的慶生會
當然要來點刺激火熱的











就由焦糖爸來獻上當天的初吻 
後來焦糖媽臉都紅了~


結帳1200元
三個人直呼又飽又過癮
其實還蠻划算的




因為殿後結帳
出店家的時候
看著爸爸媽媽牽手在前方私語漫步
心裡覺得暖洋洋的

雖然女兒再怎樣也比不上老爸的肉體還能讓媽媽心花怒放
不過看她們都笑的開心
我也滿足了....


我想晚上再送上雅頓的滋潤晚霜當禮物
焦糖媽肯定更開心~

親愛的焦糖麻...50歲還年輕的呢...
只要妳繼續保持現在的活潑三八大方
妳肯定會青春永駐的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