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那天....焦糖和 阿飄 YOKA麻約定一同北上

為了因應YOKA的氣質
焦糖還特地選擇讓菊花臉薇尼伴遊



第一站 : 亞東醫院
目    的 : 探訪胖胖糖他媽
成    果 : 氣!!!原來胖胖糖他媽是可惡的白皙瘦子美女~我怎麼會以為她是小丸子呢








一怒之下
捏了胖胖糖麻麻的臉頰後
就駕車夥同阿飄YOKA一家狂飆去吃飯

這家人又是令人生氣的開始
聶小倩配寧采臣的組合
嗚~帥哥美女加上長毛小帥帥的組合

不過還好....老天爺幫我平復了心情

因為GPS把她們從板橋引導到中和
哇哈哈哈...就因為餐廳巷口的大馬路因為自行車大賽
她們就一直無法回頭的上了高架
一路直達中和

不過樂極生悲的結果就是等沒人.....









因為等無人

又摸到薇尼肚皮股股
我就決定帶她出去放尿

買了10元報紙
蹲在僻靜的地方哄她尿 ......... 不成功

所以她老姐我
背著她走了15分鐘才找到獸醫院
很害羞的問醫生有沒有單片尿布可以買

一切都是那個不容易
買到以後還要尋覓沒人又沒車響的安靜地方
讓自認為是小公主的薇尼放尿

可惡~看到尿布就給我自動尿了
連哄都不用哄
瞧不起報紙嘛~








等我回到餐廳
想不到阿飄YOKA一家人已經到了

所以接下來就進行很害羞的面對面吃飯囉~~
那時...兩點半多......








YOKA真可愛~

我很喜歡他這個坐姿
沒有理由的很喜歡








餐點也不錯吃
老闆娘招呼很親切~
還因為我提出需求
開放二樓小包廂給我們

不過要特別註明喔~ 義法廚房只招待不會亂叫的狗狗










離去前的傷心合影

本來YOKA不排斥薇尼
結果哩~
亢奮的薇尼叫了一下後
就變成這樣

如果抱著薇尼靠近YOKA
YOKA還會ㄉㄨㄞ的連扭屁股要閃開

姐姐好傷心~
就跟妳說在外面形象要顧好咩


以上...感謝人體佈景的YOKA拔
你真是個徹頭徹尾的好男人
雖然會玩弄兒子
不過有鑑於你知道焦糖是人不是狗
印象分數就加滿100分了

還有阿飄
雖然妳是瘦子美女
不過跟妳們一起很開心
印象分數也加滿100分





第二站 : 義法餐廳
目    的 : 吃吃喝喝
成    果 : 滿足~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噗..........









來探訪小抹抹啦~

小抹看到大家有很開心熱情的招呼
整個就是當公關的料丫









薇尼一開始後到小抹的熱烈歡迎
不過自從發現薇尼會跑到最後房間跟小抹的叔叔大人耍ㄋㄞ後
吃醋的小抹就生氣了!!
還會跟著薇尼到後面辦公室去警告狐狸精勒










YOKA則是很穩重的獲得滿堂稱讚
乖的勒~
多希望把YOKA抓過來跟薇尼加一加再除以二
這樣我就滿足了










三個小朋友第一次合照

噗...看YOKA的表情就知道不是很願意









我們家薇尼呀~
最喜歡有人抱抱
只要有人抱就會超凡入聖的乖









環繞她的手一但放開
就會...........找男性來抱抱或硬扒著姐姐要抱抱.........


PS...抱著薇尼的這位是小抹的姨姨,很棒很溫柔喔~感覺就是愛狗的好女人
         








在小抹追著小狐狸精亂跑的時候
YOKA則是很優閒從容的窩在旁邊


但是越看越心酸呀~
Yoka這樣洗+基本的修毛剪指甲什麼的
只要300元新台幣!!
跟薇尼一樣的價格!!!
可惡~嘉義果然是好地方










我喜歡他的腳掌~~











不知道是不是YOKA跟小抹說剛剛被薇尼嚇到的經驗
被抓來合照的小抹
自動拉出了30度角的距離







不牽涉進凡塵俗事的YOKA
還是很悠閒的在旁邊翻肚皮被爸爸玩











來一張美男的SEXY照

焦糖我可是一邊吹口哨
一邊看著小抹抹被扒光
噗~好肉感的可愛小孩

小抹被迫脫衣服的時候
還很不開心
照顧他的姨姨說那是因為以前穿衣服的時候都會被稱讚
所以小抹很喜歡穿衣服
這樣的小抹真可愛~








再來第二次團體照
OKOK~小抹薇尼笑臉滿分~
就YOKA憂鬱的看著拔拔麻麻

噗~
我家小妹妹的臉就是整個圓呀
加上她在外面緊張就把耳朵都貼起來
看起來好像乒乓球的頭形喔
















不管怎樣都看著拔拔麻麻的深情YOKA


PS...此時,小抹的姨姨好像在弄零食包裝袋....










再合照一次...
噗~













再來張小抹抹的美美獨照~










接著主人翁小抹要表演特技








緊接著YOKA也不甘示弱的來個性感照











在一片歡樂中
小朋友累了~
我們也該回家了









乖巧的YOKA就這樣乖乖的窩在包包裡
說他是包包的大型裝飾也說得過去

焦糖真是咬毛巾的羨慕這些乖巧小孩
奇妙了....想我個性也是很不錯....怎麼會養出野獸大軍呢?












揮別YOKA一家
帶著薇尼回家去...



等回家後
抱抱沒出門的小熊咪露吧~
我家的小醋包應該等門吃醋到不行了吧




今天~真愉快~




哼哼~敬告嘉義的YXKX她麻麻
看到沒
我都很真誠的在稱讚你們喔
不像你勒...騷擾小抹的證據...?
要好好反省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