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的第一天
大家會選擇做什麼事呢?

焦糖我選擇直奔台北
打算跟芊芊玩+躺在阿抹QQ的胸毛前磨蹭....


不過...打算都只是打算....
就像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好意思ㄋ
讓芊芊和麻麻等那麼久








手機沒帶無法連絡
這時候我採取走失兒童的最佳方案  "留在原地"

等了20多分鐘後
想說...說不定不想等我所以芊芊家會不會走人了

考慮了一下
就近停好車後
簽著咪露開始千里尋芊

憑著我肚子餓了的野性直覺
找到了餐廳
也找到了芊芊和麻麻

真是好里加在
因為我腦內的印象只有 "墨西哥餐廳 + A什麼開頭的店名"








嗚....對不起啦
我也不知道我會兩光到手機也忘了帶

我心裡想
大不了就是推門問商家有沒有電腦可以借我上MSN
之後問SNOW家芊芊麻麻的電話

再大不了
我就沿街深情呼喚....(我會記得戴面罩的,咪露也罩一個)

還好~~一切都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無法調戲阿抹
但還好有找到芊芊一家










跟芊芊一起吃了超值午餐
真的蠻好吃的
好開心









好久沒看到芊芊一家
覺得好開心~








咪露應該也很開心吧
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她幾乎都在笑呢

不過她個性脾氣還不穩定
眼皮下有走動的小孩會叫
人家突然親近會咬

真感謝芊芊拔麻的溫柔體貼
可以包容參加聚會的小朋友是野獸的個性.....(噗~我最近一直在感謝人家很溫柔)










芊芊真是會躲鏡頭
害我只能使出連拍
不過拍一拍
發現芊芊不高興了  

唉唷~給焦糖姨多拍一點嘛








吃飽喝足後
當然去國父紀念館走走啦

我好久沒那麼悠閒的心情
也好久沒在台北走走玩玩

整個恍獲新生的感覺真好
可以丟掉那些煩雜的事情
好好呼吸~

2004/10/03-2007/03/07
掰掰啦~










芊芊心情也很好

風吹的毛飄飄
感覺就像一陣風吹起了棉花球

看著芊芊就忍不住微笑











對著咪露就忍不住嘆氣

乖啦~人家只是突然大動作靠近妳
幹麻那麼凶
姐姐會保護妳


病痛真的會扭曲一個人的個性吧
她以前明明是傻大妞的個性
結果經歷了退化性關節炎後
她變得彆扭而兇猛


噗~感覺我好像馬戲團的訓獸師
每次都要去制止暴動的咪露和小熊










補張搞笑的照片緩衝氣氛

看到咪露的舌頭沒
可是長到會打折










芊芊拔和麻很勇於嘗試的帶咪露去散步

讓我說丫
如果咪露跟妳們熟了
法式舌吻是跑不了喔
咪露特愛這招










這位麻麻
妳脖子會不會酸









咪露是很妙的小孩

她會看風景
會自己跳上池邊大石往下看
還會追逐鴿子

還好有繫籤繩有安心
不然我可能看她跳
我自己就飛撲出去

臭小孩










這位麻麻什麼事那麼開心










噗~來國父紀念館散步之後
最開心的就是吃吃冰淇淋啦~

這家冰淇淋真是濃濃稠稠又香香的
好吃到不行呀










吃冰淇淋的時候
巧遇圓滾滾的小朋友









以及暴衝出來追逐咪露的16歲狗瑞

看著狗瑞女士
心裡想著"希望我家小孩到16歲也可以這樣活力有朝氣"






吃完午餐
散完步
吃完冰淇淋後
揮別芊芊一家

去接被我寄放在丹莉寵物美容的小熊薇尼和我娘親
也順便玩玩那邊的小小孩

(當初瑪露是跟丹莉的柯小姐家的狗狗配的~所以柯小姐是小熊薇尼的阿嬤)







這小朋友好甜~
讓我媽很動心
想要抱回家當小熊的弟弟










2007/9月份生的小男生
感覺像3個月大一樣
真是讓人有股衝動








這小男生也是美到不行
好想抱著上車回家當小孩喔






可是.........我是有理智的...........再下去我真的要當馬戲團團長...........








呆熊...回家囉...不要一直貪戀路邊風景








咪露...妳一直霸佔我大腿幹麻
妳以為現在裝可愛就沒事嘛?
剛剛對芊芊拔拔麻麻沒禮貌喔
下次要改善才行喔









好啦~薇尼不要發呆了
姐姐現在就帶妳回家睡覺






為了避免拖稿太嚴重
只好秉持今日事今日畢
很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