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睡到八點才驚醒
今天可不能遲到...
就匆匆的扛著東西出門發車往台南









越往南就越覺得熱 
太陽真是大到刺眼










在交流道附近跟妮妮一家匯合
一起往目的地前進









在馬路邊的非狗很顯著
還設有停車場
真是很不錯








整體來說~
非狗的配置設計算不錯
鄰近的停車場
出入口有設活動拉門防止狗仔們往外跑

還沒進去就感覺不錯










一進門當然是要跟小親親奇奇少爺打招呼
我們網戀那麼久了
還得到你娘的認可呢

奇奇的辮子頭聽說是因為我想看才特地綁
難怪看起來特別帥氣 







從左到右是 薇尼-奇奇-妮妮
大家來個甜蜜合照









我心中永遠軟綿綿可愛的臭臭
依然....軟綿綿
被我騷擾的時候
竟是放空的眼神
感覺好像聽到他內心的OS : 忍忍就過去了~








萊恩還是那麼帥氣有活力

真謝謝萊恩當天陪小熊玩耍
以後要頒發感謝狀才行
小熊的社會化就感謝萊恩幫忙加分了









可愛的熊熊也來了

當我知道熊熊和麻麻會來
真開心~

熊熊真的像我想的一樣又乖又可愛
摸起來抱起來的手感都很好

他麻麻也很可愛









機會難得
當然要來個 小熊+熊熊的合照

噗~感覺起來
兩個男生不太來電說










抱著MOMO開心的照相........

這張照片的焦糖
被自己親生母親嘲笑
說臉就像50元硬幣的弧度一樣的圓

  焦糖我一定是從垃圾場撿回來的小孩...每次都被嘲笑.....










枕頭妹的臉比我圓啦
人家的小臉臉還有澎澎的圓滾弧度呢
超Q超可愛~還會打招呼做鬼臉的








黑小皮一副就是被我強抱的表情

是的!!
我在光天化日下強行抱著他
誰叫他那麼可愛~









話說...這是我的奶濃義大利麵配香橙雞排
真像減肥餐
少少一坨麵就想打發我嗎

還好非狗可以無限續餐
這點讓我對非狗的評分破表
個人最欣賞如此有氣度的餐廳








焦糖媽的鮑魚香菇雞湯真的超讚
湯底很鮮甜

肉類還可以無限亂點

只不過餐點安排配置有點問題
火鍋火源要點各幾次
要叫副餐了還有沒上的主餐








不過看在他湯頭鮮美又可以續點的份上
那個...小親親..下次我們可以在去非狗相會喔...春秋天的時候....


這次的聚會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會了解
為什麼我BLOG的名稱是"野獸兵團"

當天我滿場跑
還不時拉開喉嚨鬼叫
只為了到處挑釁作亂的小熊
和一直往廚房跑的薇尼








那咪露最乖?

不不....她才是混世大魔王
所以當天幾乎沒讓她下地

3/2如果我家小孩有不禮貌的
還請大家多多原諒
焦糖感激妳們大家都對咪小尼的社會化提供進步的機會

也就因為光忙小熊和薇尼就忙的滿頭汗
所以少了很多拍照機會
也少了很多聊天機會
心裡還是會覺得可惜....

所以以後出去參加狗聚
大概就是焦糖和薇尼了

在此...PS一下
咪小尼的姐姐是焦糖
(地球人種)
焦糖麻是焦糖的親生母親
(也是地球人種)

因為焦糖的麻麻愛狗不輸焦糖
所以我家的生態系統是
我媽養育我而我養育咪小尼

焦糖以姊姊身份自居
因此....焦糖是人喔...如果下次還有人看著地板找焦糖.....
那我只好就地滾兩圈滿足社會期待了





最後感謝送我們禮物的善心人士
萊恩麻的日本空運零食
枕頭麻麻的高級手工香皂
黑小皮麻麻的零食
以及小親親高級營養補充品組


謝謝妳們~~~ 








在台南最後的行程是去喝冬瓜茶
焦糖頑固的意念
也是我懷念過往情誼的慰藉

以前有大學同學會帶給我喝呢
可惜現在幾乎沒有聯絡了
希望她很好








由於焦糖麻有點熱中暑現象
所以喝完冬瓜茶就告別大家

簡單的問了奇麻該怎麼走
其他就是靠著台南神奇的路標一路往北找到交流道

看到沒~
台南的路標還標示南北東西勒
真實用








回程時
小熊....還是坐在能看風景的窗邊








兩個小女生則是睡到攤..........(姐姐好羨慕)









最後在焦糖麻堅持下
買完名產...吃完新竹鴨肉...之後就直奔回家
結束這趟台南之行


11點到家
隔天7點多要起床
累的差點彌留
不過真的覺得直得


感謝對我們溫柔的大家
謝謝妳們~
咪小尼會更進步更有禮貌的
希望以後會從野獸兵團改名叫可愛兵團
敬請期待囉!!





我總算把文章寫好了
要是不一股作氣
真怕自己拖到清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