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很無厘頭
這篇事關去年12/23的DIDI生日會
雖然忙的一直沒空寫
不過用心的姐姐值得一篇文章的表揚

人家焦糖我是恍如隔日兼歷歷在目咩~~




去年聖誕節前夕
我應邀參加DIDI的生日會~
當天帶了小熊出席

進場後就拿到這麼可愛的手工小禮物
超Q的







當天穿唐裝的小熊
有點神經兮兮的進行社交活動
好像是.......站在外星球進行探索的感覺








DIDI的姐姐很貼心了準備狗狗用餐區~
豪華的勒







雞肉奶油泡芙....超好吃 (焦糖的偷吃心得)













好多都好好吃~








看這小朋友的反應就知道有多好吃~多誘人









小熊吃的很開心呢~
(託他的福....我也吃的很開心....)









這邊是我們大人吃的地方....








這是帥哥歐文
他電的我心花怒放的
不過他好像比較中意小熊






歐文真是超可愛熱情的
我好愛他










這是氣質美女圓圓
穿著學生妹制服的樣子超清純的
整個就是很乖巧聽話






即使麻麻去其他地方走動
圓圓也只是靜靜的坐著等待

真是有夠乖巧的
連坐姿都像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眼神又那麼楚楚可憐~
好惹人憐愛










這個小朋友可能因為體型太小
只要穿梭在桌腳
就被其他的大朋友汪汪汪

當天被小熊汪好幾次
SORRY LA...









是DIDI的弟弟多多
很甜很可愛











這位是主角DIDI和他美美的姐姐









看到這兩個蛋糕沒~
左邊是大人吃的
右邊是小朋友吃的









姐姐甚至在旁邊放著DIDI小時候到現在的生活影片

看到這些
就知道DIDI姐姐多用心在去安排計畫生日會
現場的感覺真的營造的很棒








大人吃的開心
也兼顧了小朋友們對吃的渴望









DIDI和親切開朗的麻麻~
看我們主角當天有多帥
很大方的滿場跑









反觀小熊就比較閉塞
看到紅貴賓就汪汪叫
人家叫
他就叫的更大聲.....









小熊你果然是好色的
當天拍到的大多是一臉怕怕的表情
結果漂亮姐姐抱就笑的很開心






最後祝福可愛的DIDI和他的姐姐
不管碰到怎樣的狀況
只要彼此好好的在一起就好了

反正真正的朋友是經得起考驗的
其他的....就笑笑的算了吧
妳那麼真誠可愛
不要被折損你的天真

祝福妳幸福
也祝福DIDI&多多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