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那個晚上....很忙碌的........





領薪水之後
立刻直奔老麥寵物店進行shopping

可惡~我朋友一定是故意把寵物店開在我公司附近
這樣我一領錢就可以進行友好的消費活動

帶回家之後
小熊居然雄心大悅
整個很high的趕也趕不走










趁著焦糖麻在打掃
就開始著手準備咪小尼的年夜菜

上次在台北縣那個舊識西餐廳辦狗聚的時候
覺得他家的羊肉真不錯
就拜託焦糖麻去買一些回來

這道蔬菜燉羊肉其實很簡單
只要把材料洗好切好
用 菜-肉-菜的模式放進電鍋蒸就好

不得不說這羊肉真讚
香又不騷
燉出來的羊肉汁很清甜不油膩
深受小朋友....和焦糖的喜愛..............







之後再抓咪小尼去洗香香

由於考慮到我家有夠冷
溫度計只有12度

怕他們會感冒又一定得洗澡
焦糖麻反應很快的去要了一個乾淨紙箱
瞬間變出 "焦糖家烘毛箱"
上面只要披著擦毛巾就不怕暖氣外溢
多好~~

在此
我實在不得不推薦 hp的紙箱 + 飛利浦的吹風機
紙箱是小而實用
吹風機是安靜又可以調熱風風速...即使只有小小風也暖暖不怕冷到








等洗乾淨就可以拍張團員照囉~
這三件是跟著糖麻一起買的
粉粉嫩嫩的穿起來真好看







之後........焦糖就帶著咪小尼過著糜爛的春節生活
吃飽就打滾
滾累了就一起睡覺

幸福之餘的唯一問題是
我每次都被她們壓到做奇怪的夢









這是我家玻璃的狀況
冷就算了
居然裡面結霧成水珠
搞的溼溼冷冷的


搞的我不想出門
只好拿被子到客廳跟咪小尼一起休閒娛樂

一邊看dvd
一邊吃喝大笑







即使天氣冷颼颼
愛吃鬼咪露還是很忘情的追逐抗憂鬱會掉零食的球球
一路追逐也不准小熊碰.....(薇尼是壓根沒興趣只要人家抱)

我看keroro多久她就玩多久
等到球球卡在茶几底下撈不出來才停下來


看她不玩了
就把咪露抱上沙發讓她跟薇尼窩著睡
然後我轉身去廚房泡熱飲料

沒想到...就這樣短短的時間內發生了一個緊急狀況..............









小熊鑽進茶几下想把球球弄出來
結果...球出來了...熊卡住了....

我只好忍住笑先拍一張
再趕快抬高茶几
讓小熊逃出來........

笨熊...老是做這種搞笑的事情....











由於家旁邊是大公園
晚上都很多人冒雨放鞭炮
這幾天都免費觀賞不少花火
小朋友也從不安到後來挺習慣的  





囉唆了一堆~
最後還是要用吉祥話來做句點才能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