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比較有時間的時候
三不五時會烤餅乾給咪小尼吃







烤好就放在筒子裡面
隨時當獎勵

不過我好像弄太大塊
應該小塊點比較好

(其實這是我和咪小尼共同SHARE的點心桶...我自己喝茶會拿幾塊來配)








不知道我如果當初在烤的時候
表面抹蛋黃
會不會更有光澤?

可是因為只用蛋黃
蛋白很可憐
就算了........








我家小孩都跟我一樣愛吃鬼
所以隨便弄都很捧場
給了我心花怒放的滿足感










名稱 : 蜂蜜燕麥餅乾

材料 : 

1.蜂蜜一大匙
2.低筋麵粉+燕麥片or胚芽麥麩共120G
3.泡打粉少許
4.雞蛋一顆



作法 :

全混在一起
之後醒麵糰30分鐘

塑型後放烤盤
170度烤15分鐘

超簡單又很香
咪小尼都很愛的小點心~


ps.如果麵糰太乾可以加點橄欖油,反之可加麵粉做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