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發文
其實只是因為.... 1.電腦硬碟空間不足  2.讀卡機不見
所以整個就拖著

不然其實還蠻多想寫還沒想的文章
1.天母溫德德式烘焙餐館食記
2.苗栗上田咖啡遊記
3.50雞蛋謀殺事件
4.蜂蜜燕麥餅乾實作心得
5.DIDI生日會
6.12/30綠風聚會
7.差點往生的寒風中跨年之桃園主持群錢真好賺事件


這真是很糟糕
雖然碰上過年機票熱銷潮
但也不是真的沒時間寫日記
看著芊芊麻日記一篇一篇PO
心裡還想
該不會下次變成芊芊麻幫我寫日記吧?

目前的預計進行項目
一、該買隨身硬碟了
二、買讀卡機 or 換相機
三、咪小尼的新飼料

不過說起來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
一月至今還沒過十號
焦糖我卻已經花了近萬元

其實我也不過是行照不小心逾期八年
但政府也太嚴苛了吧!!
就因為這藉口跟我收取眾多的小朋友

另外也發生外星人詐欺事件
就是呢...
焦糖小小腦袋還記得已經拿了公司一千元大鈔準備去買便當
結果五分鐘後一千元就被外星人拿走了
搞的只好認賠了結


所以從1/1-1/3之間
原本屬於焦糖的40個小朋友就集體離家另投他人懷抱
這叫人情何以堪呢

那些是原本要給咪小尼做體檢的錢錢呀
現在不但得搞定電腦硬體設備、生活的必需開支也要準備
嗚.........2008一開始就給我下馬威
再下去我要去賣肉了 

大家一定會想
讀卡機隨便買買就好 
不過呢
由於我用的是富士F11相機
記憶體為XD卡
目前市面上幾乎沒有直接單獨使用的筆狀讀卡機
逼的只能去買綜合讀卡機才可以用
那種不單還要另外接USB線
也體積較大又比較貴
跑了燦坤 、全家、NOVA都找不到
害我很挫敗....................






唉~本來是想藉由這篇跟大家說"新年快樂"的
不過說到最後變成2008年第一篇就在訴苦抱怨

這樣太不吉利
因此我決定!!!!!焦糖家的2008年從農曆年才開始
就這樣了

咪小尼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焦糖也還不錯
要繼續想念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