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洗澡澡囉~  
(說完就開始鳥獸散......累的焦糖又開始當壞人,感覺像要逼良為娼........)











我最愛小熊穿這件衣服
好可愛 
有種傻小孩的天然呆氣質












這張好可愛~
像鄉村風格的小公主

只是這個小公主聽到洗澡就開始臭臉
很不喜歡給姐姐洗澡似的








<穿插一下>



最近焦糖家在吃這款瑪丁

在瑪丁官網上找不到
在YAHOO拍賣也找不到
但桃園彩虹魚賣場依然熱賣的一款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製造日期
2007.8.24 (印象中...反正就是那時候的...)

曾經問過賣場人員
她振振有詞的跟我說怎麼可能官網上沒有
這款可是每期大量進貨的熱門款呢.....BALABALA..........

結果翻了翻廠商商品資訊
還真的沒這款
賣場人員當場結巴了起來

不過有說這禮拜會給我回覆
再聽聽看答案吧

沒辦法
我家小孩就愛吃這款
同廠牌的其他機能飼料就是不吃

吃這款
即使灑了苦澀的天使粉
還會轉圈圈期待想吃

這真是給姐姐出難題
到時候還是得抱一包回家吧

現在我家三口
3KG的飼料可以吃一個月左右

如果換到不喜歡
還會三隻集體罷食

真是日本習性的小孩
MC要來就兩個小女生一起來
食物也是要吃就一起喜歡吃同一款
真是有好有壞










這是洗好澡
抹了絲仙吹完後的軟綿綿綿羊狀態

含著舌頭的笑臉
真是討我喜歡
每次都忍不住發出親親指令

有沒有看到咪露眼眶帶著淚水
可以做以下的解讀 :
1.終於洗完澡,所以喜極而泣
2.睫毛倒插 (五間醫院兩間這樣評斷,有三間說沒有這問題)
3.鼻淚管梗塞 (五間醫院五間做了 "也許是........" 的評斷)
4.感念姐姐洗三隻洗到手起皺紋,所以冒出感恩的眼淚 (這機率最低)

咪露這個煙醺妝
看久了真是百感交集
一來期待能看到白素素的樣子
二來也開始安慰自己這樣也是特色美

眼淚多成這樣能說什麼呢
轉身就可以高速飛甩幾滴眼淚到我臉上
每個小時擦拭都還有
最後~有擦到就有成就感 (妙鼻貼類型的變態成就感?)


算了~就慢慢想辦法改善
目前就是幾天就修一次眼睛附近的毛
降低刺激的機率











小熊大大隻的很好抱喔~
而且天氣一冷
他開始耍ㄋㄞ
真是可愛到不行
擦了絲仙摸起來手感更好

(糖麻...我也想抱抱糖糖咩..........)











最後一位豋場的是薇尼小姐
明顯的洗澡前洗澡後的表情~

這位小姐真是很沒路用
每次一叫 "洗澡澡"
就給我躲在暗處發抖

抖到讓我有種錯覺
看到雪地裡的賣火柴小女孩

焦糖爸還說
這樣以後心臟會不好吧..............
(這句話專心洪醫生也說過ㄋ   )


洗完澡還要安撫她 : 乖喔~已經洗完不關妳事了
不過通常都是要把她丟進籠子裡
她才會安心

怪了....籠子這種空間對小朋友來說真是有其妙的存在意義呀







就是這樣啦~
在一個小康家庭的三個小小幸福小朋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