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社後
總算跟LILY見到面~
今天出場伴遊的是有錢公子RICH先生

結果哩~
車上三名過度熱情的女性
異口同聲的喧嘩
沒達到吸引目光的效果
反而讓嚇到RICH

唉~帥哥也是有很多困擾的







有沒有聽到眾美女的喧嚷聲?

RICH...焦糖姨對不起你...













LILY首先帶我們去東海夜市買雞腳凍
之後去對面吃超好吃的仙草凍~

這是門口種的木瑾
好秀雅











看起來只是簡單的甜品
可是吸引了很多客人呢~













室內設計很復古
很有味道
在搭上門口的白木瑾
整個感覺對棒










剛煮好的芋圓配上仙草凍...淋些奶精...
口味好特殊
我喜歡~










看YUKI麻咪姐吃到很豪爽
沒吃到的YUKI看起來好憂鬱~


(以上是亂掰的情結~只是覺得這個畫面真有趣~)










拎了八盒雞腳凍後
心滿意足的隨著LILY的指點到了都會公園

雖然說是公園
不過占地也太廣了吧!!
粗估....比台大的校地還廣......這樣的話應該不能叫公園吧!!!

去的時間晚了
只來得及在入口處逛逛
真可惜~
這有很大的草皮和很多主題設施
白天的時候來一定很棒











窩在LILY身旁的RICH
靜靜的陪著我們

我對RICH的印象很好
在車上的時候
也許太緊張
他避開我的親近
讓我小難過了一下
以為上次他對我的親熱只是曇花一現

還好~後來貼臉過去他有舔我一下
嗚...好開心...

RICH是很特別的小孩
有很獨特的氣質
只可惜久久才見面一次








在月光下
大家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個人勝利品很多
雞腳凍 *8 毛豆 *1  雞胗 *1  
日出的原味起司蛋糕 *1

心裡的收穫更多
一整天都跟可愛的人到可愛的地方去玩
雖然單天開車里程數405KM
開到我全身痠痛
不過心裡滿滿的愉悅


那天是滿月圓的日子
月光明亮
我摸著睡趴在大腿上的咪露
有很多很多的思緒浮出
不過感覺很平和美好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有機會我們在召團去台中找LILY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