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呀.......11/11當天.........
焦糖一家三人三口去關西玩耍 (過兩天會有專題日記)
因為預定的地點實在比想像中還小
焦糖爸就隨性的往羅浮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一個花園餐廳就開進去想說吃個中餐好了

結果很欣喜的看到餐廳正好狗聚
而且是小瑪狗聚
當下心花怒放的勒~
焦糖和焦糖媽兩人就到處去搭訕可愛的小孩

結果勒............

搭訕搭到黑小皮
背後有人叫 "焦糖焦糖~" 我錯愕的回頭還看到綠心一家
狂吼咪露的時候還碰到聽過咪露名字的陌生狗友

               我要哭泣了.....還以為不會碰到熟人就隨便亂穿勒...
還頂著呆瓜頭到處跑
最令人臉紅紅的是.........
有狗友建議我要信任自己的小孩
所以我放開牽繩讓她們自由活動
卻導致咪小尼滿天飛+焦糖滿場跑

薇尼跑進場地後
放眼一片人頭小狗頭的
還好她姐我了解她
只把目光放在搜尋一臉疑惑+左右張望的家長
賓果!!!    有位好心的拔拔把抓他褲管要抱抱的薇尼交還給我
結束了這場火線追緝

我............也許應該去應徵諧星
照過去做了那麼多蠢事的紀錄
應該很適任吧

嗚~以後我去倒垃圾要穿禮服灑香水了啦...









回家後就被抓去洗澡澡的小女生組

咪露明顯沒力了~
薇尼看起來還很有精神

不過這都是假象
真相是咪露整天自己走
薇尼一直要人家抱抱+上車睡覺下車亂跑的







洗完澡被抓去嚕耳朵毛的帥熊
(因為焦糖母女兩都很愛他這款造型)



看著玩的開心
回家後認真撒嬌的她們
心裡感概萬千





11/16就是小熊薇尼的兩歲生日了
除了提起精神假日陪她們去玩
我一直認真想著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之前跟yuki麻談過之後
覺得她現在的做法很好也適用於我家
所以在她們生日前夕
送了她們一個特別的禮物








以後我會每個月存錢進去
當她們的醫療特別基金

畢竟她們年紀都很相近
光是三隻一起青春期我都快瘋了
怎麼能不預先為未來準備呢


(不知道以後要借錢要不要寫借據給咪小尼)

(如果想要捐款的...呵呵呵......彰化有無摺存款的服務喔......)


[ 聲明 : 這是我用影像後製處理的 , 沒有寵物戶頭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