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五就會開始想
星期天要去哪玩?  (
因為星期六只有隔週休)





有鑒於油價上漲以及天氣寒冷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選擇一個最適合的地點
不但能玩樂還能挑戰攻頂








事前準備....全體集合!!!
開始報數...小熊...咪露...薇尼...(由左而右)
OK!!全員到齊

先在床舖上熱身亂跑後
就可以進行到下步驟了~









瞬間攻頂成功!!!!






基本上
上個週末我都是在進行床上運動
像是伸展操啦....抱小孩滾圈圈啦....一起熟睡深呼吸啦......

   我喜歡看著她們熟睡亂說夢話的樣子
要說遺憾的話
就是我家小孩不太會翻肚皮睡....唉..................










愛佔據最親近我的位置的是咪露
她每次都用這種眼神看的我心花怒放

雖然臉髒髒
可是髒的很有特色呢
還髒出雙眼皮
看........很不簡單吧...........

(現在在吃天使牌 , 等臉變比較白再來跟大家分享.....)





天氣好冷~最近有抱著自己家的寶貝一起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