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我就跑去雪兒亞森家玩了.........
玩的很開心
不但被款待吃好料~
還跟小朋友們親熱了很久
真是愉快的一天

~end ....... ?















其實簡而言之就是這樣
可是這樣就結束一篇日記就太懶惰了!!!


因為我不是這種人
所以要補幾張照片以示清白






兼具熱情和友善的小美女雪兒
眼神依然楚楚
全神灌注的看著妳
不時過來用舌吻表達對妳的熱情
讓人整個融化在這熱情中








當天的亞森也非常熱情喔~
跟我第一次看到他截然不同

第一次在桃園春天農場看到的亞森
是個羞怯矜持的小男生
當天的他整個就是熱情四射

判若兩人呀~
那種用飛奔撲來的熱情
讓我驚訝的問了雪兒麻 : 亞森怎麼了???????







雪兒麻在幫美黛子梳妝的時候
雪兒亞森就乖乖的等在旁邊

雪兒還不時對我傻笑
真是可愛


這次去拜訪
真的獲益良多
雪兒麻很細心的教我可以怎麼讓濕濕的鬍子乾燥且恢復白淨

雪兒麻說著說著
我就開始神遊~
總覺得焦糖姥姥進了大觀園
看來~我過去都是進行放牧的飼養生活
難怪養出來的都是野ㄚ頭和白目小熊仔








不光是照顧手法細膩
連生活環境也充滿了細心的設計安排

看著書架上很多書籍...飲食.醫療.教育........
看著水架上因為高矮而分的水壺
看著因為怕腳滑而鋪滿巧拼的客廳
看著廁所洗手台邊排排放著的RICE牌洗護潤毛精


那天下午
我坐在巧拼上
很平靜但快樂的玩弄小孩









這個是我乾女兒美黛子
蠻怕生的小女生

我剛進門的時候
就看她縮在後面茶几下面
等熟了才會慢慢走出來

當伸手要抱她
她會緊張一下
感覺她在懷裡從僵硬不安到放鬆
順著毛摸的手才開始輕摸脊椎
讓人心裡分泌出一種很憐愛的感覺

真是個可愛小女生~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看著滿地的巧拼
有個爸爸陪著小女兒玩毛巾遊戲
小女兒則是依賴信任的看著爸爸








美黛子真的跟亞森有像
都會巔覆我的第一印象

沒想到剛剛還在一旁怯生生的她
一看到拔拔在甩弄毛巾
就飛奔過去要玩

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美黛子撲過來歡迎我呢~
愛妳喔!



雪兒麻~謝謝妳的招待~
不要忘記下次來桃園換我招待唷  ^^



BY THE WAY.........看小孩就知道家長形象的話.........
唉唷~我不敢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