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焦糖一家要出去玩囉!!

這次出去有分配隊形

白目小熊  vs 威嚴焦糖爸
認真咪露  vs 可愛焦糖 (請不要大聲的罵我老不羞)
懶蟲薇尼  vs 大懶蟲焦糖媽

三人三狗在暖暖秋陽中一起開心出遊囉~






咪露和薇尼還沒開始玩就開始吐舌頭







小熊則是有點懶洋洋的樣子








穿插一下撒嬌鬼薇尼的諂媚實景
自己翻肚皮要人摸摸







先到大湖酒莊附近探訪台灣早期四大名寺 - 法雲寺









看到沒~
焦糖我不但可以一次報三隻
還可以一次牽三隻散步








靠近廁所的地方有一塊花圃
花繁葉嫩的
讓人看了就心情好

來~薇尼~笑一個








寺廟很雅~不過小小的一下就逛完
咱們下山吧

就這樣一轉頭
就看到薇尼又在撒嬌要抱抱








靈犬咪露則是很快速的
在停車場中找到自家車車

很想老王賣瓜的說~她真聰明!!







大湖酒莊其實不是很大
就是兩棟賣場 + 一棟釀酒廠陳列室

不過大門口有一顆大草莓和一大朵白桐花可以拍照
整體來說很可愛有趣
就是太商場化

商品化到一種很微妙的狀況
草莓酒蛋 . 草莓豆腐乳................... >///<








三隻排排坐在大桶子上合照吧~

可惡!!三隻給我輪流恍神
很難拍到眼神都集中在我這的
害我在大庭廣狀下變成亂叫亂跳的瘋子








裡面的蛋糕 . 酒 和酵素都可以試吃

都有點貴就是了
一瓶草莓酵素要780元
一個草莓泡芙要45元 (3個120元)









熱食部分還有草莓香腸.草莓貢丸.草莓爆米花.........

我問焦糖爸香腸草莓味道如何
他給了我這表情








感情很好的焦糖爸媽來張合照吧~

我要呼籲!!  焦糖是有爸爸的
只是常不在家
是個願意當照顧小孩分母的好爸爸 










在網路上找到不錯的餐廳
看其他人的部落格評價都蠻好的
而且聽說還是拍婚紗照的聖地
那應該還不錯吧~

而且打電話過去問 "我可以帶狗去嗎?"
對方很輕快的回答OK

我還很不放心的說 "我要帶三隻喔~"
對方笑了一下還是說沒關係

 第一印象就好的不得了~即使我連去都還沒去過
但是電話詢問的回應
給人感覺帶狗去是很自然正常的
這feeling真棒


最早是因為奇諾李維有演過"漫步在雲端"
才會注意到這餐廳
不然本來要去別間餐廳呢~
人生就是一連串巧合帶來的驚奇呀









綠地配紅瓦房...真的蠻美的
而且旁邊還有潺潺小溪流過
感覺好棒 !


入園費100元 / 1人頭 (狗頭不算)
可抵園內消費
真不明白這種方式立意何在?








小熊呀~努力尿吧 !
你的就是我的 , 我的還是我的............










店狗 : 帥小白 (這是我自己取的)

白目小熊率先要進店家
看到店狗沒打招呼自我介紹
反而沒禮貌的對人家亂汪
所以小白就以迅雷不急救熊的方式教訓小熊一頓~
有看到白森森的牙掃過小熊

但全家對小熊這樣的遭遇
居然異口同聲說 : 給他一點教訓也好~
最心軟的焦糖爸也只說 : "被咬到啦~那帶小熊去打狂犬病的針好了~"
沒辦法~讓他知道要挑釁也要有本事擺平

我個人覺得誰叫小熊是白目
而且最讓人覺得不好的是...
小熊被咬之後有乖乖的安靜下來往旁邊閃
不過隨後咪露助陣再叫 + 焦糖爸彎腰要抱他
導致小熊又一副勇猛樣的囂張亂叫

怎麼說呢~被咬過的孩子如果會成長,就給他咬兩小口好了
白目小孩是需要被教訓的
總不能哪天惹到獒犬
結果我還得抱著他逃跑吧?


對不起呀~帥小白
你是個很有靈性的孩子
雖然整嘴都皺起來的對小熊兇
但聽到我跟他道歉
居然看我一眼之後就轉身走開
之後路過的小熊再汪他也完全不理會了
真有靈性









大門口的擺設
感覺很溫暖呢~










裡面擺設的很舒服悠閒~










雖然是紅橘色的主調
但感受到的是種愜意與放鬆

與戶外的翠綠作對比
不覺得突兀
反而覺得有種活力與愉悅








不過這對肚子餓的父子倆的注意力只放在MENU上








沒辦法
MENU設計的多誘人~







週末好像點餐就可享用自助沙拉吧~
簡雅的設置
帶出 生菜沙拉 + 濃湯 + 鮮打果汁 + 餅乾麵包 + 水果 +甜點


不只如此
這邊的服務親切又到位
甚至在看到咪小尼依然親切~
沒有預設立場的排斥和令人不舒服的眼神

這可能跟餐廳文化有關吧
我去拿沙拉的時候
還看到旁邊有身上掛介紹牌的小雪
聽說是員工帶來一起上班的副店狗 
有愛狗的店員和接受帶狗的老闆
難怪這邊有很棒的寵物接受度呢~








焦糖爸點的德國豬腳  580元

妳看那連拍照都捨不得離開的手指
就知道這道料理多得肉食者焦糖爸的喜歡了
還被稱讚是 "皮Q肉香且酸菜夠味的好吃豬腳"









這是焦糖媽點的烤春雞    580元 (大概)

不是我在說~
這間餐廳算是很厚道了








這盤有兩隻大雞腿
而且肉厚帶汁的
還不說肉是剛熟不乾焦的狀況
好切好入口的
深得肉食動物的喜歡







這是焦糖點的淡咖哩雞肉烤飯

嗯~只能說文字帶出來的想像比較美味
算是中等之作
雞肉料實
但是淡咖哩....還真的有夠淡的..........


也許漫步雲端森林餐廳是適合肉食者的天堂

焦糖爸用餐用的很心花怒放
還說以餐廳的這樣消費價位配上這樣的口味和餐量
其實算蠻公道了







吃完飯
就出外走走吧~







雖然說庭院沒有很大
但是有小坡道可以親近旁邊淨流的小溪

咪露就像小頑童一樣
蹦蹦跳跳的一路直奔入水
當她一腳踩進水中
愣了 1. 2. 3...秒
整個身體向被嚇到跳起來一樣
迅速轉身用原速度跑回草地

小熊則是來回都跟著咪露
不過是用一種被焦糖爸戲稱叫"犁田"的方式行進


薇尼呢!!
呵呵呵....她居然腳還踏在青草地上時
看到沙地就立刻用芭蕾舞墊腳轉身的方式要焦糖媽抱抱
擺明..."小姐我不走沙地".........









在露天咖啡座巧遇兩歲半的古代牧羊犬
好可愛喔~全身毛~
這位不知名的可愛古代
我要跟妳道歉....爆衝的小熊嚇到你了.....









最後在餐廳旁的噹噹噹邊照張相
咱們該打到回府囉~







這小孩居然不肯在野外如廁
一定要找個安靜沒人的地方鋪尿布才肯上
整個小肚子都漲起來了依然堅持

真了不起!!!





整體來說呢~這趟行程真不錯
也奠定下次來三義玩順便去逛飛牛牧場的基本計劃
苗栗還蠻好玩的嘛~
以前都不知道台灣這麼可愛
以後要帶著咪小尼多玩玩才行

謝謝妳們~給的比我以為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